叁金

意思是我不管什么狗屁三十六贼甲申之乱几辈子没看宝岚同框我要疯了


希望时间倒回罗天大醮决赛对张灵玉那孙子前一天,和宝并排躺在山上看云飘来飘去岚突然睁眼发现自己陷在酒店的大床上,不变的是还是和宝并排躺着,尴尬的是两个人身上凑不齐一件衣服,宝手机还在响,岚下床捡上自己的衣服就想溜结果宝在床上慢慢睁眼叫住他


“过来给我穿袜子,我上班要迟了”


差五岁的浪漫恋爱喜剧就此展开,几小时后岚在自己实习的公司看到坐办公室看文件的宝,努力复盘昨晚顺便畅想一波未来后岚在吃午饭的时候坐到宝对面并自信打招呼嗨,宝抬头看他一眼继续吃饭,接下来全是岚在稳定发挥从自我介绍到回忆昨晚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宝喝完最后一点汤端着盘子走了,留下岚开始怀疑人生怀疑自己的记忆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在被宝夺走处男之身又实行放置play后岚的一颗心动不动就狂跳,每次宝出现在他视线里手上的工作就不自觉停下,直到宝离开好久还在回味。宝的眼里好像没他,擦肩而过一个眼神都不给,岚拿不准她什么态度,自己在心里乱猜


终于熬到下班,岚作为实习生被派去当苦力搬东西,没人性的同事走前顺便把空调关了,地摊上买的廉价西装早就脱掉,衬衫解开三颗还不够凉快,裸露在空气中的胸口微微泛红, 办公室里闷热的空气让他喘不过气,安静干完所有活,关灯下楼,发现红色奔驰就停在那,姐坐在里面玩手机,他一出现姐就抬头看他,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岚感觉姐不耐烦了,他拉开副驾坐进去瞬间被冷气包围像进到天堂,一路上两个人都不说话,姐安静开车,他安静瞎想,眼睛盯着手机,脑子已经飞到酒店房间开始思考一会自己怎么表现,上次喝得晕了完全不记得第一炮怎么打的今天状态不好不知道床上能不能发挥百分之八十。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姐已经把车开到地下车库,他下了车跟姐后面走到门口才发现这不是酒店是姐的家,进门之后忍不住四下打量发现这狗窝完全不符合我姐清冷的形象,房间热的不能住人,姐把空调开开后拉开冰箱边取冷边跟他讲话,姐说自己这个位置拼搏半生才做到办公室,不能因为下半身思考就丢了工作,言下之意希望岚别肖想,但姐话锋一转,从冰箱里拿 了瓶冰啤酒丢给岚,开口说你要是愿意配合我,可以上床,冰凉的触感唤醒他的意识,姐在冰箱灯光微弱照射下的脸逐渐失真又聚焦,昂贵的定制西装随意丢在地上,解开的衬衫领口下是姐淌汗的皮肤随着每一次呼吸起伏,姐的黑眼睛很认真地在看他,没有一丝情欲好像只是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饭,他心跳连着漏了两拍,打开啤酒灌了一口感觉周围空气更热了,迎着姐直勾勾的眼神吻了上去。

评论(8)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